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峨眉山市侨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峨眉山市侨联走上街头、广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在活动中通过悬挂标语、列出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赠送环保购物袋、围裙以及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为群众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并不时提出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向参与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还通过网站、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宣传。通过宣传活动,群众表示宣传的内容对生活很有帮助,他们将会把内容资料带回家给家人、海内外亲友分享。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关注海内外安全,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全面增强全社会的国家安全观念。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