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知侨法 护侨益!侨法宣传活动走进建筑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字体【    小

  为了更好的发挥夹江县涉侨调处工作室成员单位作用,进一步营造知侨法、护侨益的良好氛围,4月16日下午,夹江县人民法院、夹江县侨联联合举办的知侨法、护侨益——侨法宣传走进建筑业协会活动在夹江县锦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楼盘江山樾售楼大厅举行,县法院副院长杨瑛珺、县法院立案庭庭长杨南青、建筑业协会会长翟建华、县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徐红霞及全县房地产企业、物业公司代表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夹江县人民法院三级法官,法学学士,一支部支部书记、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星作为主讲法官从“侨”身份的界定、华侨投资权益和捐赠权益保护、我省归侨侨眷合法权益保护三个方面,从专业的角度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对侨法知识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四川省华侨投资权益保护条例》、《侨法知识宣传问答图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