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侨心侨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字体【    小

  广安市广安区侨联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月活动

 

  近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侨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以“党建带侨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侨界群众,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促进红色基因传承。

  首先由区侨联组织广大侨界群众深入学习《党史视域中的华侨华人与侨务工作》。从建党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四个时期,了解华人华侨在中国革命和祖国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讴歌了一代又一代海外侨胞、秉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忘祖国、不忘祖籍、不忘身上流淌的中华民族血液,热情支持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事业,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和增进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仪式分为学习阶段和赠书阶段

 

  在赠书环节,为20名侨界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目,鼓励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的重要源泉、凝聚奋进力量的强大动力。通过党史、侨史学习,侨界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奋斗而来。作为中华儿女,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侨界力量。

  活动中还组织侨界群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