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广元市人大调研重点侨资企业四川岚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   字体【    小

  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一行开展调研

  5月7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一行深入朝天区中子工业园四川岚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陪同调研。

   

  四川岚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截至目前,该企业已累计投资近2亿元,是广元市重点引进的生物医药企业,在中子工业园建设有植物提取生产线、超临界萃取生产线、CIQ食品生产线、SC食品生产线、中药饮片生产线等,在羊木镇建设有500余亩灵芝和食用菌基地,辐射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惠民于一体全产业链的科技型企业。陈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岚晟公司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和仓储库房等,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同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就侨资企业面临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国际形势对企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勇指出: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大背景下,侨资企业也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企业自身更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强主业,发挥工匠精神,持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和推动改进服务的具体措施,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相关扶持政策,深化侨资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和创新提供保障;要进一步深入走访,加强侨资企业的对接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加快广元市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发挥更好的助推作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