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举行薪火宣讲团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   字体【    小

  5月9日,南充市侨联主办的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薪火宣讲团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宣讲会在仪陇县宏德中学隆重举行,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西南石油大学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教研室主任、海归博士后王津为宏德中学全体高三学生作“超越自我·圆梦高三”主旨讲座。

  王津教授围绕前辈精神、未来可期、立足现在、扬帆起航4个部分展开主旨宣讲,结合仪陇籍中科院黄国平博士及自身成长、留学经历,为高三学子最后冲刺阶段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奋斗拼搏。通俗易懂的讲解、生动活泼的故事、用心用情的分享赢得如潮掌声。高三16班学生邹乐告诉记者:“海归学霸的奋斗历程深深感染了我、鼓舞了我,仿若一盏明灯点亮了我未来求学生涯的路!”

  宣讲会由南充市侨联主办,南充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仪陇县宏德中学承办,本次活动得到仪陇县委统战部、仪陇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仪陇县侨联大力支持,相关单位领导及宏德中学高三师生共180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