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同庆百年盛典,颂歌献党活动” 在德阳市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同庆百年盛典,颂歌献党活动”在德阳市旌阳区侨之家举办。活动由德阳市侨联指导,旌阳区委统战部主办,旌阳区侨联、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联合承办。本次活动分别以侨(港)企业家座谈会、非遗讲座、文艺演出的形式呈现,进一步丰富了归侨侨眷和侨(港)企业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出侨界群众积极向上、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面貌,推进了基层侨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座谈会上,归侨侨眷和侨(港)资企业家代表共同回顾了百年华侨华人史和归侨侨眷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的光辉历程;分享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国内外华侨华人的发展与变化。侨(港)资企业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当地经济文化建设发挥侨界力量。来自全区50多名归侨侨眷、侨(港)资企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