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百年变迁 遂宁乡情”遂宁市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   字体【    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侨界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5日,市侨联牵头主办的“百年变迁 遂宁乡情”遂宁市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摄影展开幕式在河东新区临仙阁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和市侨联、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市政协文史委、市委统战部、市妇联、市对外友协、河东新区管委会、遂宁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书法摄影展特邀、入展作者,船山区归侨侨眷代表、侨联专兼职干部,市书协、市摄协会员,书法、摄影爱好者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共约100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为特邀、入展作者代表颁发证书。欧斯云副主席发表致辞并宣布开幕,他强调,此次书法摄影的上百幅作品突出了爱党爱社会主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画同心圆、凝聚侨心侨智等主题,展示了侨界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动故事和感人场景,希望全市广大归侨侨眷、遂宁籍海外华侨华人以此次展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信心、激发动力,为加快推动遂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中部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贡献侨界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观赏了各类书法、摄影等作品,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汲取党史智慧,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