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中国侨联“侨爱心·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项目在峨边县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字体【    小

  6月21日,中国侨联“侨爱心·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项目在峨边县毛坪镇中心小学启动。该项目由乐山市委统战部、乐山市侨联联合主办,峨边县委统战部、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联合承办。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侨联基层建设部负责项目的同志介绍了中国侨联组织开展“侨爱心·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项目支持单位——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的简要情况,要求乐山市的主办、承办单位加强协作,共同配合实施好该项目,造福当地群众。

   

  根据安排,乐山市市中区眼科医护人员将用一周的时间,对峨边县毛坪镇、大堡镇、红旗镇等乡镇的中小学生进行视力检查,并建立屈光档案。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将为视力存在问题的学生免费配送一副眼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