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侨联系统举行 “七一”主题党日暨侨联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字体【    小

  

  6月29日,南充市侨联系统“七一”主题党日暨侨联工作座谈会在阆中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充市侨联主办,阆中市侨联承办,南充市九个县(市、区)侨联领导、党员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

  

  在阆中红军纪念园,全体参会人员整队肃立,向红军烈士默哀。南充市侨联主席许琪率全体侨联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19次党代会“极简史”。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彭子健开展微型党课《寻找那时的初心》。

  

  在位于王皮影博物馆的阆中市侨胞之家,南充市侨联组织召开侨联工作座谈会。阆中市侨联、仪陇县侨联、顺庆区侨联和南充市侨联联谊联络部分别围绕侨情摸排、侨联成立、侨胞之家建设、海外联络联谊工作作经验分享,全市侨联系统党员干部着眼工作中的问题瓶颈、方法技巧等展开热烈讨论,把脉会诊、集智献策。许琪在总结中指出,全市侨联系统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自觉增强侨联事业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分步推动,结合本地实际,紧盯薄弱环节聚力使劲;要上下联动、再创佳绩,为地方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大局助力添彩。会后,许琪围绕《初心如磐不忘为何出发 笃行不辍方能行稳致远——中共“一大”代表迥异人生之路对新时代坚守信仰的启示》作党课辅导。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