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以侨为桥,共绘同心圆——雅安市汉源县侨联举行“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字体【    小

  8月26日,雅安市汉源县侨联举办“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严小芳参加仪式并为“侨胞之家”揭牌。

  汉源县“侨胞之家”坐落于汉源县行政中心内,分为侨法宣传区、学习读书区、交流讨论区等多个功能区,按照“五有”标准,围绕“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服务理念,致力成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信赖的温暖之家,成为侨界群众的精神家园。

召开侨界座谈会

严小芳与汉源县侨联交流“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揭牌仪式结束后,严小芳为侨界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并与汉源县侨联、侨界代表人士在“侨胞之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严小芳充分肯定了汉源县侨联的工作。她表示,“侨胞之家”是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是展示侨联工作、树立侨联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侨联组织联系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汉源县“侨胞之家”的揭牌成立标志着汉源县归侨侨眷从此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希望汉源“侨胞之家”在今后的工作中:

  一是要用好“侨胞之家”平台和载体,开展活动有高度、队伍建设有力度、提供服务有温度、工作拓展有深度。

  在做好为侨服务的同时,挖掘侨资源、发挥侨力量、展现侨担当,让侨胞之家成为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共同建设雅安美好未来的“联谊之家”。

  二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广泛凝聚侨界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

  “侨胞之家”作为侨联组织的重要活动阵地,要把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放在工作首位,把“侨胞之家”建成提振精气神的“政治之家”,推动党的方针政策在归侨侨眷中得到普遍认同,引领带动广大侨界人士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三是以“侨胞之家”创建工作为切入点,顺势而为、借势而上,进一步夯实侨联工作基层基础,持续扩大侨联组织覆盖面。

  努力打造“知侨、爱侨、懂侨、护侨”的侨联干部队伍,推动侨联事业更好发展。

 

严小芳与侨界代表人士交流谈话“侨心永向党”书画展纪念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