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助企零距离 送法上门解难题—南充市侨联开展“法律进企业”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   字体【    小

  9月2日上午,南充市侨联秘书长张爽率市侨联法顾委相关同志赴南充市侨商会会员单位四川华中建设集团开展“法律进企业”走访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把关心和服务送入企业。

  市侨联一行来到华中建设集团,实地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华中建设集团有关负责人详细咨询了劳动合同签订、用工管理、销售合同拟制及税费缴纳等方面问题,市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委员甘涛、市侨联法律服务站四川百柯律师事务所梁静律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针对可能出现法律纠纷的风险环节作出解析和提醒。华中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邓微表示,市侨联法顾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指导性,衷心感谢市侨联上门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

  张爽表示,南充市侨联组织的“法律进企业”走访活动,其目的是现场了解企业需求、提供法律咨询,帮助企业提升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下一步,市侨联将引导市侨联法顾委委员积极参与,把法律助企服务常态化,维护好侨商会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