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成都市锦江区侨联召开2021年度侨界中秋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字体【    小

  9月8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侨联在百扬大厦“侨之家”服务阵地召开2021年度侨界中秋座谈会。侨联委员、侨界代表人士以及侨联机关干部齐聚一堂,共庆中秋、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锦江区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何彦和主席李胜冰先后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交流环节中,区侨联驻会副主席、川师大教授郑鸿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科研工作者,亲眼目睹了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走上了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道路,心中倍感自豪,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仰、弘扬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新侨代表宝墩书房主理人庄惠雅感谢侨联为新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发展平台,希望未来加强合作互动,老侨带新侨、新侨跟老侨,众志成城,把侨的事业做得更好。老归侨代表王百灵提到他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的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老一辈虽然已经退休,但心却永不退休,听党话跟党走,坚信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发展得更好。

  最后,锦江区侨联作为归侨侨眷的“娘家人”,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给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家”的温暖和关爱,得到了归侨侨眷的认可,更有效地增强了归侨侨眷的凝聚力,推动了侨联事业的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家乡的发展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侨的优势,积极参与锦江发展,共同创造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