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侨联、川北医学院侨联联合举办“青春与法同行”法律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字体【    小

  9月7日晚,由南充市侨联、川北医学院侨联和川北医学院学工部联合举办的“青春与法同行”法律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在川北医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川北医学院2020级和2021级共计70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南充市侨联法顾委委员、川北医学院管理学院法学教研室教师李澜做了关于《中国民法典的时代特色与重点制度》的讲座,通过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学生了解基本民事法律常识,进一步促进日常行为规范。

  南充市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委员、四川兴恒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甘涛为学生做了关于《法护青春,无忧人生》的讲座,通过对“电信诈骗”等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以及对大学生身边常见的刑事法律风险和毁灭人生的“黄赌毒”现象全面展现,帮助大学生识别风险,培养“红线意识”,用法律守护青春、成就人生。

  南充市侨联常委、川北医学院侨联主席、川北医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尚清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市侨联法顾委的合作,切实加强对高校学生的法制教育,引导学生争做知书明理遵纪守法的模范。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