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巴中市首个社区侨联——和平场社区侨联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6】 【来源:   字体【    小

  2021年9月29日,巴中市首个社区侨联—恩阳区渔溪镇和平场社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葆炀委托,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刚出席并讲话。恩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素娟参加相关活动并讲话。

  田刚代表市侨联向恩阳区渔溪镇和平场社区侨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恩阳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强领导,大力支持,努力将和平场社区侨联打造成为落实全国全省侨联改革方案的典范,推动恩阳侨联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就建好建强和平场社区侨联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把社区侨联建设成为广大侨界群众的“精神家园”。二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努力把社区侨联建设成为助推跨越发展的“奋进家园”。三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把社区侨联建设成为倾情为侨服务的“温暖家园”,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巴中市恩阳区渔溪镇和平场社区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先后走出了以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澳门大学校长宋永华先生,美国硅谷国际科技大学学士赵京华女士,中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善民先生为代表的27位博士和86名硕士研究生,是远近闻名的“博士之乡”,现有侨眷200余名。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