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乐山市侨联到夹江县调研“侨之家”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   字体【    小

  10月12日,乐山市侨联副主席王明祥一行来到夹江县黄土凤桥社区涉法“侨之家”实地调研,夹江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李碧辉,县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徐红霞陪同参加了调研。

  王明祥一行在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夹江县侨联在黄土镇凤桥社区涉法“侨之家”作为特色法治文化侨之家阵地建成后,在功能发挥、服务侨界、联络联谊及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情况介绍。

  王明祥对夹江县“侨之家”侨界群众活动阵地建成后,在对侨服务、联络联谊、功能发挥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发挥“侨之家”阵地作用,在为侨服务上实现新作为;二是要强化“侨之家”联络联谊,根据侨界不同需求,做实为侨服务;三是发挥特色优势,将“侨之家”建设与社区文化充分结合,利用侨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