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侨心侨力 同心抗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字体【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初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日渐严峻复杂,成都市锦江区侨联迅速反应,发挥侨联优势,凝聚侨力、同心战“疫”,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冲锋在前,不辱使命,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1年11月3日,成都市锦江区首创娇子1号小区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区侨联主要领导带队,11月4日起全体干部奔赴抗疫一线,参与开展环境消杀和物资配送工作。11月8日傍晚,锦江区紧急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侨联干部又马不停蹄赶赴书院街街道报到,配合做好四圣祠北街核酸检测点的人员引导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携手侨界同胞抗疫情

  区侨联积极对接上级侨联组织,力求发挥侨联系统强大合力,将一股股暖流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在省市侨联的大力支持下,自贡侨联副主席单位—自贡世臻集团公司捐赠的总价值近三十万元的生活物资,于11月11日送达锦江区两个中风险隔离小区“首创娇子1号”和“蓝光凯丽香江”。在这关键时刻,兄弟侨联给我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物资,更是在传递侨胞爱心和侨界温暖,在侨界凝聚起共战疫情的强大合力,为疫情防控展现“侨联速度”,为疫区群众送去“侨联温度”。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