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侨助学子 圆梦青春—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开展侨界群众与贫困学子结对帮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乐山市夹江县侨联、夹江县侨台办与侨界爱心人士华侨朱莲舒、侨眷周怡廷、爱心人士薛娟、王恢勤来到夹江中学,开展“侨助学子 圆梦青春”结对帮扶。

  

  华侨朱莲姝与帮扶学子合影

  此次共结对帮扶4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高中学生,从2022年1月起,每年每生资助人民币6000元,帮扶至大学毕业乃至更高阶段的学业,资助费用共计16.8万元。目前,2022年资助资金2.4万元已全部到了帮扶学生的指定账户。

  

  侨眷周怡廷与帮扶学子合影

  仪式上,华侨朱莲姝、侨眷周怡廷表达了愿长期坚持结对帮扶的决心,鼓励受资助的孩子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孝敬父母,将来做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贫困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侨联组织及爱心侨界人士对贫困学子的关爱,自己一定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与鼓励,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