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乐山市侨联主席殷志斌慰问夹江县归侨侨眷代表人士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2】 【来源:   字体【    小

  1月20日下午,乐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殷志斌,办公室主任吴刚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看望慰问了夹江县归侨侨眷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夹江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伍文隆,夹江县侨台办、县侨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殷志斌主席亲切的与归侨侨眷代表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亲人在海外的情况,让他们保重好身体,将侨联组织当成侨界群众自己的家,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家乡的发展,爱祖国,爱家乡。

  

  侨眷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侨联组织对大家的关心,今后将积极发挥侨的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向海外亲人宣传家乡,传播家乡声音,讲好家乡故事,为将家乡建设得更繁荣、美丽、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