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乐山市沙湾区侨界群众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   字体【    小

  1月21日,乐山市沙湾区侨界群众齐聚一堂,共迎壬寅虎年新春佳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易海波出席座谈会,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易海波表示,过去一年,全区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为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可喜成绩,向与会的归侨侨眷和全区侨界群众并通过大家向远在海外的家人、亲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易海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初心不改、底色不变。侨界群众要始终保持爱国思乡奉献担当的初心不改,听党话、跟党走、分党忧的底色不变,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沙湾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二是发挥优势、多做贡献。大家要充分形成工作合力、发挥有力作用,发挥有资源、有渠道、有办法的优势,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主动关心、贴心服务。统战部门将及时把党委政府关心落到实处,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及时把群众的呼声、急难愁盼向党委政府报告,切实为大家排忧解难,对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好。 

  与会归侨侨眷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大家的关心关怀,贴心的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将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和党委政府工作取向,全面深入向海外亲人宣传国家政策、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中华文化在世界范围取得更大的认同,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2021年全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