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广元侨界举行迎新春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   字体【    小

  值虎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19日,广元举办侨界迎新春联谊会,在广归侨侨眷、侨商、归国留学生和侨联工作者代表40余人参加。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市政府与市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和省侨商会会长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市侨联2021年主要工作,研究了2022年市侨联、市侨商会工作计划。部分侨联工作者和侨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杨震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市侨界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2021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经济恢复性增长态势持续巩固,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加快建设,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经济总量预计将突破1100亿元。这是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结果,这里面也凝结着全市侨界人士的积极贡献和辛勤汗水。他要求,2022年全市侨界要把握时代机遇、立足广元实际,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拓展对外交流合作渠道,用足用好“大侨务”资源。广大侨界人士继续增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牢记故乡亲情,为支持家乡发展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心,与家乡人民一起,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市政协社会法制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