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 经济工作
中国侨商会换届工作西部地区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   字体【    小

  8月23日,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组织召开的换届工作西部地区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安晨,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大陆希望集团总裁陈斌,中国侨商会副会长、陕西中侨丝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处会员部主任张晓燕、中国侨商会副秘书长余文彬以及来自四川、重庆、陕西、新疆、甘肃、青海、宁夏七个省区市的侨联领导,侨商联合会、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负责人及部分侨资企业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

  

  

刘以勤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是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取得重大成效、侨务体制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全国各级侨商社会组织整合融入工作顺利进行的背景下召开的。这次侨务体制改革工作就是为了加强党的领导、合并同类组织、顺应侨胞的期盼。实现全国侨商社会组织的整合融入,不仅是国家级侨商组织的合并,也包括地方侨商社会组织的整合融入工作。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筹备工作的座谈会,也是西部地区侨联工作的交流会,对于促进西部地区侨商社会组织整合融入工作顺利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晨秘书长对下一阶段换届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级侨商组织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本着对广大侨商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本地区侨商会的整合融入工作,促进侨商社会组织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七省区市侨联、侨商会、侨资企业代表围绕《中国侨商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国家“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政策落实情况、侨商会五届会员推荐及筹备工作和本地区侨商组织整合融入工作进展情况等主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赴成都汇融国际广场、大陆希望集团文创产业区进行了考察调研。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