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 侨商动态
汇融农业共抗疫情 保障供给两不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   字体【    小

  为坚决打赢抗疫斗争阻击战,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长单位汇融集团所属汇融农业基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市场供应保障,做到抗疫情和抓保障两不误。

  目前,汇融农业种植面积达4500亩,主要种植西芹、菜花、西蓝花、蚕豆四大品种,其中菜花日产量15吨左右,西兰花日产量6吨左右,确保市场供应充足。

  汇融农业是现代化农业的领跑者,基地拥有水肥一体化喷灌系统和数字农业应用系统,能够实现高效管理,高效作业。这段时间以来,基地一边抓好冬春蔬菜的生产,配合有关部门保障农产品的顺畅供应,一边加大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足准备。

  汇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林秋表示,汇融农业现在有6个冷库,能存近300吨的蔬菜,且都已经存满,随时可供应市场。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