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 侨商动态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出席第十五届欧洽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   字体【    小

  11月11日至12日,第十五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欧洽会”)在成都高新区中国-欧洲中心拉开帷幕。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曾爱国,理事宋振、曾阳、范华昆等17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大会以“开启中欧数字贸易新局面,共创中欧协同创新新格局”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会期里将举办开幕式、中欧数字贸易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中欧投资便利化论坛、中欧5G技术与智慧城市发展论坛、第三届中欧国际会展业合作圆桌会、第二届中欧职业教育高峰对话、中欧企业项目配对洽谈会等活动。

  现场,还设置了专门的展览展示区域,为中欧客商对接洽谈、交流合作带来全新体验。现场展示的产品涉及电子信息、大数据、5G通讯、生物医药、新经济等多个领域,京东方、极米、腾讯、鼎桥通讯等近百家企业参展。

  受今年疫情影响,大会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参会”的创新模式举行,现场吸引了100余位中外嘉宾、西门子(中国)、新华三等200余家企业及机构代表参会,同时100余家欧方企业线上共同参与,近百万人次在线观看。

  欧洽会自2006年落户成都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累计参会欧方企业达4000余家,中方企业达7600余家,成功安排企业配对洽谈29000多场次,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3100多项,成为欧盟成员国参与最多、欧方企业参与最广泛、中欧交流规模最大的投资贸易和技术创新合作盛会,是成都市对欧开放合作的一张名片。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