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 侨商动态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走进都江堰万汇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字体【    小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开展走进会员企业活动。11日,四川省侨商联合会走进常务副会长宋汶栗企业都江堰万汇学校,了解会员企业的急难愁盼。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党支部所属党员蔡铭、纪强、何俊鹏、刘星辛,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方光华、严鹏、蓝昭平、杨丽,秘书长余文彬,以及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及部分有就读意向会员家长32人参加。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走进都江堰万汇学校

  都江堰万汇学校位于青城山麓,都江堰侧,熊猫馆旁,占地168亩,与自然山水同在,与天府水脉共生,与世界遗产为邻,校区为“一村、两街区、三学府、四中心”的水墨校园。学生在诗画田园中读书,在世界遗产中受教,在青山绿水中生活,在仙韵灵气中成长。学府涵盖教学楼、图书馆、运动馆(室内游泳馆、攀岩馆)、艺术馆、音乐博物馆、自助餐厅、学生公寓等。侨商会代表参观学府后感触颇深,对宋汶栗女士办中国最好的教育理念及所作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赞赏,并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并表示将大力宣传和推荐有意向的学生和家长来校参观入学。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这座水墨校园里、在这片欢歌笑语中,会员们激情澎湃,一起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光辉照我心》、《团结就是力量》、《南泥湾》、《东方红》、《我爱北京天安门》、《社会主义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和我的祖国》《大海航行靠舵手》……共同歌颂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