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 侨商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薛水和出席广元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   字体【    小

  12月7日下午,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薛水和一行赴广元,出席广元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并讲话,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为市侨商会授牌。

  

  广元市侨商会由在广元市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留学归国人员及其企业、有关社会组织自愿组成,旨在增进广元与海内外侨商的联系,为广元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扩大侨商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更好凝聚侨商智慧和力量,对于进一步推动广元与海内外侨商社团充分交流合作,促进广元对外开放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给广元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

  薛水和表示,中国侨商会、省侨商会将大力支持广元市侨商会的发展,积极搭建广元与海内外经贸交流、友好交往的桥梁。希望广元市侨商会整合资源,抓住机遇,积极服务广元经济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探索服务侨商新的举措;加强领导,注重协调,为侨商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陈正永代表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向广元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侨商联合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市侨商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团结带领广大侨商会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办会方向;共享独特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多方联动维护侨益,汇聚共建共享强大合力,让广大侨商在市侨商会的团结带领下,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奋力彰显侨资企业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水和一行在广期间还先后考察了有关产业项目和赴侨资企业、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侨胞之家等处开展调研。

  

  考察城市星级酒店项目

  

  调研侨资企业

  

  调研侨胞之家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袁明胜、李豪和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余文彬出席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