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字体【    小

  7月2日,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动员总部署,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结合新的实践要求,进一步丰富完善四川发展的战略谋划,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侨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侨联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四川省侨联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结合侨联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扎实有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中央,按照“强三性、去四化”要求,持续推进侨联改革,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作用,构建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新时代四川侨联工作体系。要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要求,充分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拓展海外联谊,推动“走出去”,助推四川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要办好西博会专项活动之一的“一带一路华商峰会”等活动,在我省重大展会和投资促进活动中主动作为,邀请一批层次高和有代表性的侨商、侨领和商协会负责人来川考察洽谈,促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四川省第八次侨代会筹备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四川省侨联党组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