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加拿大四川同乡会、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慰问天津港事故中牺牲的川籍消防烈士袁海亲属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   字体【    小

  8月26日,加拿大四川同乡会会长段蓓蓓专程赴德阳市中江县永安镇,看望慰问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牺牲的德阳籍消防烈士袁海的亲属。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牛金剑陪同前往。

  段蓓蓓代表加拿大四川同乡会对袁海的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她说,事故发生后,加拿大四川同乡会心系国内,密切关注救灾情况的进展。当得知袁海壮烈牺牲的消息后,大家纷纷献出爱心,用自己的绵薄捐赠向英雄表示敬意。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也向袁海家人转交了爱心人士的慰问金。

  

  段蓓蓓(左二)、牛金剑(左四)与袁海烈士家属合影留念

  袁海的父亲向加拿大四川同乡会、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目前已渐渐走出阴影,在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会心怀感恩,努力生活。

QQ截图20150907173526.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