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入选影响2015中国公益100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   字体【    小

    2015年,中国公益事业驶入规范、融合的轨道,在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建议提案的高度关注下,以不断开拓的精神取得了多项成就。

在这色彩纷呈的2015年,处于公益链条每个位置的关键人物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是基金会的秘书长、草根NGO的领路人、一呼百应的名人明星、勇挑重担的企业翘楚、立宪制法的专家学者、记录时代的媒体人……他们都有权利被写进2015年的公益进程。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继宁入选影响2015中国公益100人。

何继宁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关爱家乡、关注乡村教育,是华侨关爱祖国、热心公益的重要形式。2015年,在何继宁的带领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在支教助学方面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向贵州、河南、四川等多地孩子送去帮助和关怀,倡导实施了旨在资助家庭特困、成绩特优的初中毕业生继续完成高中学业的品牌公益项目“侨爱心工程—树人班”。(转自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