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机关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   字体【    小

  3月4日下午,省侨联机关党总支召开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邱广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及早谋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主持了以《党章》《准则》《条例》和“两学一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期群团工作和侨联工作有关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 

  省侨联党总支书记邱广华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时间安排作了具体部署。她强调,“两学一做”是我们党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要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局面、新实践、新境界,要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做合格党员,是对广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要把此次活动,作为省侨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她要求,广大党员要自觉在学习教育中,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