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举杯中国?品味世界 四川重庆侨联率侨商参加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   字体【    小

  

  侨商聚首酒城共襄酒业盛会 

  3月19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博览事务局和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中国酒城四川泸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四川省长尹力、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本届酒博会主宾国格鲁吉亚国家葡萄酒酒局局长乔治·撒玛尼什维利出席开幕式,四川副省长甘霖主持开幕式。国家粮食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南南合作组织相关领导,英国、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匈牙利、缅甸、斯里兰卡等国家使领馆的代表,以及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国内外酒业协会、知名酒业企业的领导、嘉宾和专家学者,四川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泸州市党政领导和省内外有关市州和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四川省、重庆市侨联组织来自英国、意大利、荷兰、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国内部分侨商出席了主要活动。 

  在泸期间,省长尹力、副省长甘霖会见了主要侨商代表,泸州市政府副市长丁湘会见了侨商代表团全体成员。侨商代表团参加了泸州市政府招待会、酒博会开幕式暨酒业发展论坛、川南经济区投资贸易推介会,参观了国宝窖池、乾坤酒堡、酒业园区,并与泸州老窖集团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合影留念 

   

  参观国宝窖池、乾坤酒堡、酒业园区 

   

  酒城醉酒香 

  侨商们被泸州浓厚的酒文化所吸引,赞叹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寻求在泸投资兴业。 

  据悉,2008年,第一届“酒博会”在泸州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首次设立主宾国和国家综合馆,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参展,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加拿大、格鲁吉亚、西班牙、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加,格鲁吉亚成为首个主宾国。 

图十 合影留念.JPG
图一.JPG
图七 开幕式合影.JPG
图八 参观国宝窖池、乾坤酒堡、酒业园区.JPG
图九 酒城醉酒香.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