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代表团成功访问印度尼西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   字体【    小
   528日至30日,四川省侨联代表团在泗水和雅加达拜会华社,调研华企,开展推介和交流。 

  代表团出席了在印尼泗水举行的波士顿大学黄世伟全球经济道德学院年会,该学院由印尼华商黄世伟先生在2014年捐资在波士顿大学成立,旨在为全球商贸环境提供积极的正能量。学院通过举办国际经济道德峰会与企业家短期课程的形式,促进与全球经济道德相关项目的交流。 

代表团出席黄世伟全球经济道德学院研讨会 

  会后,代表团出席了实嘉集团50周年庆典。实嘉集团由华商黄世伟先生于1966年在印尼泗水创办,目前已经成为印尼最大的食品加工集团,刘以勤向企业表达祝福和合作意愿,向参会嘉宾广泛介绍四川发展机遇。 

刘以勤出席实嘉集团50周年庆典 

  代表团在雅加达与印尼中华总商会举行交流推介会。印尼中华总商会常务副总主席张锦雄表示四川省侨联和印尼中华总商会一直保持密切和友好的交流与合作,去年印尼主办的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也得到了四川省侨联及四川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他介绍当前印尼政府正积极应对和克服世界经济衰退的负面印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现政府突出海洋优势发展,大力推动重建海洋支点强国计划,同时也加强与周边国家的联系与合作。在中国政府积极倡导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开拓下,中印两国有着发展最好契机。他强调印尼中华总商会将与四川省侨联密切合作,强化彼此信息共享,建立定期沟通机制,积极为双方企业家合作提供各种必要支持与协助。 

代表团与印尼中华总商会座谈交流 

  刘以勤表示本次来印尼雅加达访问,主要是为了加深与印尼华社的友谊,进一步紧密沟通桥梁,并提供包括在智慧侨联、成都华文学习在线、四川省侨务信息平台等网络的多层次服务。目前四川有很多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各行各业在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方面有各种商机,欢迎海外华商今年到四川参加西部博览会。 

  

代表团拜会印尼中华总商会 

  印尼中华总商会资深常务顾问吴光楷,副总主席黄德新、连介豪、谢英隆,常务资深顾问杨秉书,理事会主席陈泳志,名誉主席陈怡静,理事王立松等参加座谈交流。 

代表团与印尼中华总商会代表合影 

  代表团拜访了印尼华商企业----金光集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晓霖、金光集团主席办公室主任汉斯、金光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周琛等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企业在造纸、金融、农业、食品加工、房地产特别是国际学校和医院的发展情况。代表团与企业负责人在共同推动华文教育和中医药在海外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印尼金光集团调研 

    

出席黄世伟全球道德学院研讨会晚宴.JPG
IMG_5923.JPG
出席实嘉集团50周年庆典.jpg
QQ截图20160608165911.png
DSC04438_副本.jpg
QQ截图20160608164038.png
QQ截图20160608165137.png
QQ截图20160608165402.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