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赴京参访国内顶尖公益慈善机构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   字体【    小

 

  6月13日至17日,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我省群团组织所属公益基金会赴北京学习交流,参访8家公益慈善型机构,包括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儿慈会、南都公益基金会和英特尔芯世界社会创新中心等,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派员参加。 

   参访中国扶贫基金会 

  

   在中华儿慈会交流座谈 

  

  活动期间,省侨基会积极向优秀同行取经,学习经验、交流思想。活动结束后,省侨基会结合参访成果形成了关于内部管理建设、项目工作流程改革和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专项报告,为基金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 

   

  在英特尔芯世界社会创新中心交流 

   基金会中心网为四川省群团基金会演示基金会数据平台 

  

参访中国扶贫基金会.png
基金会中心网为四川省群团基金会演示基金会数据平台.png
在英特尔芯世界社会创新中心交流.png
在中华儿慈会交流座谈.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