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会见香港潮州商会代表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4】 【来源:   字体【    小

  日前,香港潮州商会代表团到访四川,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会见客人,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副主席张家点、副巡视员邱广华陪同会见。四川潮人海外联谊会、四川省潮汕商会热情接待来自香港的乡亲,共叙友情,畅谈发展。 

杨兴平会见香港潮商会代表团

  杨兴平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重大自然灾害发生时对四川的慷慨捐赠感恩致谢。他介绍了四川的省情和四川发展的新机遇,邀请香港潮州商会各位会员到四川投资兴业。代表团团长、香港潮州商会会长张成雄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潮商会的支持,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四川发展,寻求进一步合作机会。 

  省侨联与客人们就加强与香港潮州侨团及世界各地潮州侨界社团交往与合作等事宜务实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杨兴平会见香港潮商会代表团.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