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5】 【来源:   字体【    小

  7月1日,省侨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动员大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作庆祝建党95周年讲话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动员,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邱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赵建中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况直播,传达学习了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邱广华宣读《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侨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会领导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 

 

  邱广华以《学做统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作了第二专题党课辅导。 

  刘以勤发表讲话,代表省侨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侨联系统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刘以勤指出,回顾党走过的95年峥嵘岁月,95年是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用生命在呐喊,在风雨如磐的百年中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过程。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力量,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刘以勤指出,2015年以来,省侨联充分发挥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在转变作风、建好队伍,提高效能、服务大局中的作用,加强和改进提升党建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党的政策法策,抓作风建设;二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侨联工作意见,抓未端落实;四是加强党员干部管理,提高素质,维护良好形象;五是狠抓预防腐败工作;六是抓创新发展,增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活力与成效;七是坚持“党建”带“侨建”,强化“非公”(企业)、“两新”(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学习,刘以勤要求,要扎实开展好第二专题学习讨论,重点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原原本本学原文、学原著,学深悟透,筑牢思想根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履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恪尽职守,立足本职,务实创新,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为推进我省“两个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侨联机关党支部、老干部支部、汇融集团党支部、曙光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后老干部党员还与部分党员干部交流侨联廉洁守纪和干事创业的传统。 

 

1A23E84A0C6EFFC62BA3AD42277FD64C.jpg
0A89FDC89A21D18D45C4F066FB77DFB3.jpg
6B6C046385150F6BCFD3E590A7D7BEEE.jpg
462C319F07A219883E4DD649663777E5.jpg
B256BFB030BF83572D99E40592E031DD.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