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关于做好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   字体【    小

各市、州侨联:

根据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部署,拟于今年第十六届西博会期间召开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以下简称本会)。经研究,现将四川省侨商联合会会员推荐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会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企业有一定规模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拥护本会的章程,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三)在本会的业务(行业、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四)积极参与本会活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五)热心社会公益,支持侨联事业。

二、名额分配

无侨商组织的市、州侨联推荐4-5名会员,有侨商组织的市、州侨联推荐8-10名会员,成都市推荐20名。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市州侨联高度重视会员推荐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年下半年侨联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安排专人负责,切实把在川投资发展,有实力、有意愿的侨商推荐出来。

(二)请各市州侨联务于8月5日前反馈推荐情况,以便省侨联按照民政部门要求完善本会审批材料等工作。推荐表一式三份,报送纸质材料的同时需报送电子文档(汇总表只报电子文档)。

(三)各市、州侨联要以此为契机,结合上半年开展的侨资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工作,切实掌握我省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贴近侨商,强化服务,排忧解难,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 1.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个人会员推荐表

2.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个人会员汇总表

联 系 人:牛金剑 李培琳 邹弥

联系电话:028-85535262,85592522,85592363

13880023563,18328759696,13881990766

传 真:028-85535286

邮 箱:sichuanqiaolian@126.com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个人会员推荐表(附件1).doc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个人会员汇总表(附件2).xls
会长、常务副会长等名单.doc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