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天府益周”公益汇 侨爱筑梦慈善行——“天府益周”交流展示会暨青年公益行活动在蓉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   字体【    小

  

  8月22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在成都出席了首届“天府益周”交流展示会暨青年公益行活动。本届“天府益周”由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等群团组织基金会及部分社会公益组织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各界公益伙伴共同探讨公益与社会建设领域新思维的运用与实践,搭建党政、群团、社会组织、媒体、企业、高校之间外的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等知名慈善机构以展览形式展出了品牌公益项目。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在本次“天府益周”活动中集中展示了“情暖藏羌彝”、“侨爱暖心包”和“侨爱圆梦路”等公益项目,为活动带来了“侨”的元素。省侨基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号召海内外华人华侨为芦山佛图山侨爱心隧道等公益项目筹资2千万元以上,对我省构建“大群团”格局,创新社会治理,推动我省公益慈善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侨”的独特力量。 

展会现场   

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展板 

  本次活动将从8月22日持续到8月26日,除了以展览、论坛外,还将以比赛和参访形式,评选优秀的社会创新项目、拓宽参与者的视野和思路,让参与方与优秀组织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 

  展会现场 

  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等以一起参观了展览,与各界爱心人士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各类公益项目在川实施进展。

“天府益周”交流展示会暨暨青年公益行活动开幕式现场.jpg
25252.jpg
各慈善机构的展柜.jpg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展板.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