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代表团拜访四川省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   字体【    小

 

  9月13日,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以下简称马中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就“第六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在成都召开的前期筹备工作和宣传工作拜访四川省侨联。实地考察了侨资企业汇融集团、创客中心。四川省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成都市侨联党组书记石敏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马中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参观汇融创客中心广场 

  在汇融集团创客中心广场,集团副总经理薛丽清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公司长期在川发展的情况,她说,四川自然人文盛景独特,招商投资环境优良,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各类人才汇聚于此,适合居住,适合兴业,也希望能在实现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随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创客中心部分创业项目。 

四川省侨联与马中总商会代表团进行深入交流 

  与马中总商会的交流座谈会上,马中总商会第一副总会长卢国祥、马中总商会中央理事兼第六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工委会主席刘俊光、马中总商会秘书长谢中正、马中总商会中央理事黄锡琦分别介绍了“第六届马中企业家大会”筹备情况以及马中总商会从成立到目前的发展情况。邱广华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一行推介四川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区位优势和创新创业优势、向代表团介绍了四川省“第十六届西博会”概况并向代表团发出了邀请。 

  在此次交流中,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与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青年团达成合作意向,将结为侨界青年友好社团。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