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海外侨界杰出青年代表团考察蒲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   字体【    小
    4月2日,“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进入第二天,四川省侨联副巡视员邱广华率领海外侨界杰出青年代表团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蒲江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考察,成都市侨联办公室负责同志、蒲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罗勇,县投促局、商务局、县侨办负责同志陪同。

代表团一行上午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在蒲江座谈交流

代表团一行在蒲江先后考察了成都合联企业服务港、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寿安新城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合作区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县投促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合作区规划定位、重点产业、发展机遇和园区配套等基本情况,重点就相关落户政策作了投资介绍,部分考察团成员现场询问了产业政策、招工情况、投资优惠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考察和交流过程中,代表团充分肯定了合作区对德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将大力宣传推介合作区,并希望为合作区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QQ截图20170406172029.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