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2017年四川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在北京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   字体【    小
    423日,2017年四川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开班式。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晓东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高晓东院长代表培训承办方致辞,赵建中副主席作动员讲话。赵建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省侨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行动,是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在职公务人员培训的决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确保侨联改革稳步推进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推动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的有益尝试。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守纪律、保安全,力争通过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听课,潜心思考,加强交流,深入研讨,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展现良好的学风、班风和作风,展示四川侨联干部的良好形象。


  这次培训是四川省侨联继2010年在清华大学举办培训班后第二次在北京开展干部培训。培训期间,将邀请中国侨联领导、中央党校等知名院校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政治理论、经济形势、外交战略、侨务政策、侨联改革和侨联业务等课程,安排了参观访问、考察侨资企业等实践活动,授课规格高,课程设置合理,培训内容丰富。


  全省部分市(州)、县(市区)侨联领导班子成员,高等院校、国有大中型企业侨联负责人,以及省侨联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789666491770351346.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