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会见马来西亚、匈牙利、香港来川交流海外侨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   字体【    小
   59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会见了到访的来自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马来西亚林氏总商会、匈牙利福建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以及香港博燊集团的海外侨胞代表。

  赵建中对到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四川省侨联近期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开展对外交流、服务侨胞和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搭建的平台和载体,希望各位新老朋友能常到四川走走看看,省侨联将进一步发挥好牵线搭桥作用,促进四川与马来西亚、匈牙利以及香港等地社团、商会、企业的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中央理事包久星先生、马来西亚林氏总商会副会长林恒毅先生、匈牙利福建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建先生以及香港博燊集团董事长吴博燊先生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企业发展情况,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的来往,为促进住在国与四川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2994.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