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副秘书长杨凡与巴塞侨青委代表举行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   字体【    小
  

   625日,四川省侨联副秘书长杨凡和亲情中华艺术团代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与巴塞侨青委代表、部分当地川籍侨胞和留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

  

  杨凡介绍了四川省侨联在服务经济发展,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参政议政、依法维护侨益、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座谈会上,川籍代表,侨青委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在华文教育、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华美食、艺术、海归创业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并与四川省侨联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