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投资希望 共赢未来侨商代表出席四川省贫困地区投资推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   字体【    小
  
  719日,四川省贫困地区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充举行,旨在宣传我省“四大片区”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推介贫困地区重点投资领域和项目。省侨联秘书长邱广华率部分来自生态农业、生物医药、高新科技、旅游等行业的侨商代表出席了活动。来自全国近20个省(区、市)150余家企业、商协会代表2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贫困地区脱贫奔康,根本出路在发展产业。目前,我省专门就深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扩大开发促进投资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优势,通过资源开发、产业培育、市场开拓等多种形式到贫困地区投资兴业。而贫困地区的特色农牧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清洁能源和战略资源产业、特色工业等,也为企业转型发展带来新商机。侨商代表们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在活动现场与相关市州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和洽谈。四川中隆科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虹对南充的绿色农业项目提出合作意向,希望下一步能做好对接工作。 

  活动结束后,侨商代表们赴简阳、自贡进行了实地考察。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