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会见菲律宾和美国侨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8】 【来源:   字体【    小

  

  7月22日,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会见来川考察的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永议一行和美国ICN旧金山电视台台长何一冰一行,双方就推动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华侨华人在海外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省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参加会见。 

  王永议介绍了菲律宾和促会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取得的成果。何一冰介绍了ICN电视台和中美文化交流情况。刘以勤介绍了四川省侨联主要工作,邀请他们参加9月份召开的“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凝聚共识,深化合作。 

  

  期间,还参观了四川侨之家、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汇融创客广场等场所,双方就开展“亲情中华美丽四川”活动达成初步意向。 

mmexport1500878471033.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