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9】 【来源:   字体【    小

  

    84日,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赵建中、邱广华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一并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开拓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领导核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思想、行动一致,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坚持崇严尚实,深化党的建设。要紧紧抓住党的建设这个生命工程,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五好支部”创建活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落实意识,夯实压紧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强化执行意识,带头抓落实。全力推动讲话精神在侨联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侨界群众中落地扎根。四要强化正面宣传,搞好教育引导。侨报、侨网、微信公众号等要抓好讲话精神的宣传,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政治、思想舆论氛围。五要紧扣中心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侨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深化改革,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引导更多侨捐资金投入脱贫攻坚。办好“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海外侨胞故乡行”等重大涉侨活动,助推我省对外开放战略。

IMG_20170804_084030.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