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传达学习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   字体【    小

  

  8月31日下午,省侨联机关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王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出席会议,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东明书记关于依法治省重要讲话言简意赅、内涵丰富,六个“巩固提升”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认清当前形势、更加准确地领会省委战略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认真领会,与分管工作结合起来,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侨联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中,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不断开创侨联发展的新局面。各级侨联组织要把贯彻落实全省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要利用四川省侨联官网、《四川侨声》、四川侨联微信公众号、侨界群众微信群、QQ群等平台积极宣传会议精神,在网上引导侨界形成舆论氛围,深刻认识依法治省是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和系统工程。深入开展侨法宣传,完善依法维护侨益的工作机制和维权平台,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侨联组织维权方式,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适应我省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强对外法治宣传工作,推动各级侨联建立公职律师及侨界人民调解员、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等社会化维权队伍,引导侨界群众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权益、解决问题,有效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 

TIM截图20170906095638.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