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齐聚伟人故里 畅叙合作愿景 ——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广安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9】 【来源:   字体【    小

  9月16日至17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率90余名海外侨商、川商,赴广安开展“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暨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广安”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岳池县、武胜县、经开区等实地考察,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陪同考察并出席推介会。

  考察现场 

  在17日举行的“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暨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广安”推介会上,陈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在农业、工业、服务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广安持续深入合作,助力伟人故里发展。 

  

  推介会现场 

  赵建中副主席首先感谢广安市委、市政府为此次考察活动所做的安排。他希望侨商朋友们来到广安后多走走、多听听、多看看,利用各自的人脉关系、交流平台将广安的投资环境、投资需求、投资价值推向世界。他希望已有意向投资广安的侨商朋友们积极与有关部门做好对接,争取把项目洽谈好、沟通好,力争尽快落地。同时也希望侨商朋友们发挥资金优势、项目优势、信息优势介绍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家到广安考察、投资、兴业,并将广安的产品推向世界。海外侨商们也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架起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的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赵建中副主席发言 

  考察团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向小平铜像敬献了花篮。 

  

  向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推介会现场.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