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甘肃省侨联一行十人来川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   字体【    小

201857日,甘肃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芦小燕 、张掖市人民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外侨办主任王永新、张掖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月萍等率甘肃省招商考察代表团来川考察,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中国侨商会理事、甘肃省侨商会副会长雷强、四川省侨联副秘书长牛金剑等全程陪同。 

当天下午,代表团在四川省侨联、省侨商联合会相关领导陪同下赴成都市内企业考察。代表团一行到龙旺食品实地考察,参观了四川新农村建设。

在龙旺食品厂,代表团详细了解龙旺食品历史,参观系列冷冻食品生产车间及流水线,了解食品加工和供应链的信息,与龙旺食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代表团对如何更好地将企业做强、做大,以及甘肃可以吸取的有益经验及招商引资的潜在可能性,与四川省侨联做了深入交流。在考察四川新农村建设期间,对开发经验作了详细记录,表示将充分利用宝贵的经验建设甘肃新农村。

通过考察,代表团根据需要,推荐龙旺食品在甘肃省发展代理商,并邀请在蓉企业到甘肃省招商投资,甘肃省招商局愿为在蓉企业做好政策沟通、企业对接等工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