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英国伯恩茅斯市代表团赴四川侨之家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   字体【    小

  2018年6月8日,英国伯恩茅斯市副市长威廉姆斯率英国企业家代表团拜访四川侨联,在四川侨之家交流座谈。四川省对外友协、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等省级部门有关同志和四川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主持座谈会。

  

  杨凡介绍了四川的立体对外开放新格局,表达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强与各方面的交流,增进友谊,寻求合作“最大公约数”,争取取得更多合作成果的希望。他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合作交流机制,推动四川与英国经贸文化等领域务实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为实现共同的繁荣而努力。四川省侨联欢迎更多的华侨华人和外国朋友,来川投资兴业、观光旅游和居家生活,我们将努力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英国代表团播放伯恩茅斯的城市宣传片,威廉姆斯副市长就宣传片中出现的航空展、教育等内容作同步解说,介绍伯恩茅斯的城市人口构成、基本情况及重点产业,表达与四川在商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的愿望。 

  

  四川省对外友协项目促进部部长李广元介绍了四川与英国友好交流的情况,他表示,省对外友协将继续支持中英公共外交,进一步促进民心相通,为双方互利互惠的商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多角度的深度往来继续创造更好条件。 

  四川省商务厅国际处处长熊金华回顾了近年来四川与英国经贸文化交流的情况,推介四川发展机遇,表达了进一步与英国加强经贸合作的愿望。

  

  四川侨资企业江旗袍服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欣芸介绍了公司在英国发展的近况,她感谢威廉姆斯副市长对中国企业在外发展的支持,表示将继续牵线搭桥,为中、英两国的交流合作努力。英国川商联合总会副会长方洁在发言中介绍了商会在两国之间的商贸业务往来和交流活动,以及四川万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近期在两国开展的项目。 

  

  四川侨商、龙庙会创始人倪伟介绍了创立龙庙会的初衷及成果,表达了去英国及更多国家办展会的合作意愿,受到威廉姆斯副市长积极回应,同时对初步预想场地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

  

  来自医疗、教育留学、健康管理、文化传播等领域的四川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并就各自专长的领域与英方交流。英方参会代表来自电影、化妆品及美容、教育、慈善基金及医疗保险等不同领域,他们认真听取了中方企业家们的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及特长,期待与中方企业家交朋友,寻求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威廉姆斯副市长诚挚邀请更多四川朋友们去伯恩茅斯旅游观光和进行商贸、文化考察与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