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大国芬芳》在美国洛杉矶盛大上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2】 【来源:   字体【    小

  9月29日,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在美国洛杉矶阿凯迪亚演艺中心盛大上演《大国芬芳》。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代双明、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和洛杉矶地区1300余名华人华侨一起观看演出。

  

  美国川渝总商会、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美国华人社团大联盟、美国云贵川总商会、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等侨团代表熟悉出席。美国川渝总商会陈慧碧会长在致辞中说,这场盛典在洛杉矶未演先轰动,希望通过四川省侨联把四川最好的艺术、文化、美食、美酒带给海外观众,传播到美国。 

  

  代双明向领区内的侨胞致以中秋和国庆的亲切问候,向所有承办侨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以勤在致辞时表示,艺术是民心相通的桥梁。此次演出以中国的诗酒文化为主题,将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和合作。她诚挚希望大家有机会到开放、发展、美丽的四川考察交流,领略巴蜀的秀丽风光,共享四川发展机遇。

  

  这场演出是由四川省歌舞剧院组成的“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2018年在美国演出的收官之作,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大国芬芳》立足中国酒文化,回溯华夏酒文化的变迁和沿革,将诗意、乐意、舞韵完美融合,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现场掌声不断,喝彩声不断,观众纷纷沉浸在诗乐舞散发的醉人酒香之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