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洛杉矶侨界举办盛大欢迎晚宴 四川省侨联艺术团奉献精彩演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2】 【来源:   字体【    小

  9月28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率“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赴洛杉矶。当地侨界举行盛大欢迎晚宴,艺术团为当地华人华侨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

   

  活动由美国川渝总商会、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等侨团承办,美国华人社团大联盟、美国云贵川总商会、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等侨团支持协办。美国川渝总商会会长陈慧碧主持活动。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致辞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张平在致辞中首先欢迎亲情中华代表团一行来到洛杉矶,并向在场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平表示,新中国成立69年以来,中国的国家建设和改革开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中美关系发展方面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南加州地区和中国有着各方面的密切联系,南加州的侨界为祖籍国发展,为改革开放发展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在中美关系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张平感谢侨胞和侨团组织在促进中美关系特别是经贸关系方面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在未来中美关系发展的历程中、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中能得到侨胞一如既往的支持。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致辞 

  刘以勤表示,“亲情中华 美丽四川”是传扬中华文化,进行文化交流的品牌,受到全球各地华侨华人及国际友人的喜爱。演出把中国的歌舞、文化、艺术等带到全球各地,与全世界各地人民进行分享与交流。四川省侨联已经连续六年在二十多个国家开展了“亲情中华”的演出,受到各地热情欢迎。四川历史上出过很多著名的诗人,四川也是全国名酒最多的地方,希望借此机会让诗词、歌赋以及酒文化能够让全世界各地了解、欣赏及分享,并且表达对全世界华侨华人的眷念,也表示对故乡的情感。 

  

  美国加州财务长江俊辉致辞 

  

  张平、江俊辉、刘以勤和广东四川商会代表合影 

  

  左起:蒙特利公园市市长林达坚、刘以勤、陈慧碧、洛杉矶郡郡长代表吴国忠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郭颂(右3)、荣誉主席鹿强(右1),美国云贵川总商会会长周德昭(左3)颁贺状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左5)颁贺状 

  

  美国川渝总商会秘书处为活动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努力 

  美国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加州众议员周本立,蒙特利公园市长林达坚,洛杉矶郡长凯瑟琳巴格的代表吴忠国,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郭颂、荣誉主席鹿强,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署理主席巫锦辉、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云贵川总商会会长周德昭等致辞,当地侨界300余位代表出席活动。艺术团和当地侨界共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洛杉矶小华侨表演独唱 

  

  当地华侨表演旗袍秀 

  

  川剧变脸 

  

  熊猫杂技 

  

    藏族歌曲 

  

  百花争艳 

  更多: 

  在洛杉矶期间,四川省侨联代表团拜访了美国川渝总商会和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共叙友情,开展交流联谊。

  

  刘以勤接受美新社专访 

  

  表团拜访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